女鬼月夕

挂一下自己,写的就那样,三分钟热度,还有拖延症,纯纯鸽子成精
afd同名,vb女鬼那个月夕

突然被亲密度主宰的宝可梦世界3

主线灵感 @tostar 🍞  (虽然真正要进还要挺久)


宝可梦可以变成人但是和亲密度相关连(太复杂懒得再打一遍了……)


人类样子的宝可梦可以使用技能(强度和灵活度和亲密度有关)


神兽本身就可以幻化人形


迫豪文学


初稿是泪眼蜥PV后停更那段时间,时间线紊乱请勿细究


会在彩蛋里放感觉算满意的人类形态形象


没看到就是我嫌弃自己画的不好


尽量做到没有但如果感觉到哪里那个角色ooc可以和我说(不过狗就算了)


宝可梦叫声采取日语罗马音(毕竟脑子里其实是日语)


都可以的话就冲鸭!

————————————————————————————

路上“耽搁”了不少时间,快龙赶到的时候,豪已经在研究所门口了。

         “怎么那么慢啊,小智?我都在这儿等了好久了!”豪插着腰喋喋不休。

          “抱歉抱歉…”自知理亏的道完歉,l快龙放下智变回原形,确认安全后智也从包里拿出了那枚蛋,“刚刚去看了一个老朋友,顺便接了一下这孩子。”

          豪羡慕的摸了下蛋,手离开后蛋立马抖了两下,智这边则感觉这颗蛋似乎是想往自己怀里钻。

          “话说为什么又是小智啊?利欧路就已经是蛋里孵出来的了啊。”豪看着这枚浅米灰色尖端一篇波浪样式奶油色花纹的蛋,他嫉妒了,为什么小智就可以接二连三拿到宝可梦的蛋啊!他突然想到了一个看似很棒的方案, “小智已经有利欧路了吧?!那这颗蛋就交给我吧!怎么样?”他说着把手伸向了蛋。

         “不行!绝对不行!”智下意识的将蛋举高,“如果是参加比赛赢得的蛋也就算了,但这孩子是我的友人托付给我的,是他对我的信任…所以……绝对,不行。”

         声线转柔,少年皱起眉头,“抱歉,小豪。这个……真的不行……”

         豪却像是生气了,“说到底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宝可梦吧?!托付给你让它安全孵化不行了吗?”说着又要上手抢。

           “抢夺别人的宝可梦,即便还只是宝可梦蛋,如果不是因为知道你是小智的同事的话估计君莎小姐已经在这儿了吧?”

           上方响起对智来说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果然是那个身影。

           “小茂!”智抱着蛋跑到茂旁边,然后被弹了个脑崩。

          “你在想什么啊?照顾新人也别过了头啊,”茂叉着腰带着无奈,“情况我都听你说了,这不就是收藏家的行为吗?”

           智抚摸这蛋,仿佛是怕蛋被茂吓着了,“我知道。”

            声音很小,只有两人和他们站在旁边的皮卡丘和月精灵宝可梦听得到。

          “收藏家就是……”茂顿住了,“你说你知道?既然知道为什么还愿意跟他做同伴?”

           “小豪,他是新人吧?”声音还是很轻,“或许经过引导的话,他还能改正过来,但是我真的放任不管的话,他会不会做出更出格的事?”智抬头紧紧盯着茂,“水君的事我勉强拦了下来。不管的话接下来会怎么样?”

          茂沉默了一会,拍上智的肩故意扯着嗓子,“好的,决定了!”

          “诶?决定什么?”智被突如其来的大声吓得一激灵。

          “决定和你一起走!”

          “诶…诶诶诶!?”智差点把蛋都弄掉了,他把蛋往上抱了些并抚摸了几下安抚,随后难以置信的看着茂,“为什么这么突然?!我现在这样可以的!”

          “请求驳回!又不是担心你会饿死,是出于安全考虑。得拦着你些。”茂想着要是幼驯染还执意说自己这样子可以的话就干脆捂上耳朵。

           “我那有这么冲动啊?!”智有些不开心,然而这话是皮卡丘听了都嘴角抽搐的程度。

          听到这话茂忍不下去了:“哈?你在说什么啊小智君?先不说太久远的,在阿罗拉的时候是谁什么也没说就加入究极守护者直面那些究极异兽的?卡洛斯的时候又是谁被邪恶组织盯上了啊?从棱镜塔顶毫不犹豫的跳下去的又是谁啊?是谁啊第四名的小智君!”最后一句茂是一字一顿说的。

          “我那是……”话未出口智被茂堵住了嘴。

          “你那是为了宝可梦和这个世界的安全。是吧?”茂扶额,“就是如此也要把自己饿安全放在第一位啊!花子阿姨还有我和爷爷都很担心啊!”

          “啊…我这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呢嘛……”智撇向一边的天空,结果对上了皮卡丘的眼睛,虽然什么也没说,但那眼睛里分明写着“我同意哦”的字样。智僵硬的把头转了回去。

          “好了好了…这次回来主要还是见你的宝可梦们的吧?快去吧!”茂摇摇头岔开了话题,他隔着智死死盯住了豪。

           “对哦!我先进去啦茂!快跟上快龙,利欧路!”智转身冲进了研究所。

           “小智!”豪见状也要跟上。

           “你的话先等等,”茂把手踹进兜里继续盯着豪,“有的话当着小智的面我没法说,尽管小智那家伙已经和我说了他觉得没关系,但…你真的这个实力吗?在智的身边你这样的可真是最罕见的类型啊……”

          “什么啊……”豪噘嘴说,“好了好了我要去博士的花园看看!让开!意义不明……”

          “这么简单的话都听不出来吗?”茂挑眉,嘴角勾起,“简单来说的话,就是你不配做小智的伙伴的意思。还有,要去别人家还对主人这幅样子…”

           “你又不是小智!凭什么说我不配做他的伙伴!后面那句又是什么意思?!”

           “诶?原来小智没和你说过啊,”茂无情嘲笑,“我是小智的幼驯染,茂,大木博士的孙子。”

          “!”豪沉默了,智竟然都没告诉过他这些。

          猜到对方大概在想什么茂翻了个白眼叹气,“你以为你是谁啊……”

          撂下这句话,茂转身往研究所花园走,豪这次也只敢偷偷跟在后面。

          “呜哇!月桂叶!”智的声音传来,一个绿色高马尾的少女刚使用“泰山压顶”把他扑倒。

          “呜,小智认出我了,好开心!”少女抱的更紧了。

          “月桂叶…起来啦月桂叶。”智艰难的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泥土,随后只能任由少女在他脖子上当着挂饰。

          “月桂叶你快下来!”皮卡丘·人形脸上挂着笑,周身萦绕的全是电气,手上还甩着发着白光的尾巴装饰。

          如果你问为什么装饰会发光,那就是铁尾技能的影响了。

          “诶…”抱着智那颗蛋,穿着打扮像是管家但身形容貌看上去最多只有十五岁的少年叹气,背上生出藤蔓强行将少年拉走,“适可而止一点啊喂,”少年红色的眼睛仿佛写满了习惯和麻木,“再怎么说小智也还不习惯呢吧?更别说你还是女孩子。”

          “妙蛙种子?是你吗?”智上前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少年。

          “是的,不愧是小智,果然都能认出来吧。”妙蛙种子转头给予了一个笑容。

         “抱歉啊,一直在旅行…其实很难照顾好你们的心思吧……”智摸摸两只的头,对他来说,宝可梦就是宝可梦,不管怎么样这一点都不会改变。

          “小智!”第二梯队是飞行系的宝可梦们,他们从天而降好几个试图空降到智身上都被其他人推开——除了音波龙……

          “呜呜…妈妈!”一米七的黑发少年一开口就将在场的原本听不懂宝可梦语言的人类的石化了,尤其是智——所以原来音波龙“onbaaonbaa”*的不是像皮卡丘的“pikapi”一样是在叫他的名字而是“妈妈”意思啊?!等等?难道小小象它们也是吗?!!

          “噗…”反应过来的茂憋不住了。

          宝可梦们则是习惯了并扶额叹气。

         少年在智胸前不停蹭着,红色的V字形挑染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貌,黑色的长尾巴摇曳着,黄色眼睛却含着眼泪。

         没办法,毕竟是自己孵的蛋,哭着也得认,但是妈妈不行,只是智不想当男妈妈。

          “不要叫我妈妈啦,叫我小智就行了啊,小—智—。”智摸着少年的头。

          “诶,不能叫妈妈吗?”

          请你不要用比智成熟的脸和声音说这种话!

          众人和宝可梦心里这么想。

          智再次艰难起身摸摸音波龙的大耳朵,“我是男生啊……而且,我也只是把碰巧遇到的你孵出来了而已。”

          “那就是爸爸?”音波龙歪头。俊秀的脸上满满的与外表不符的天真。

         “小智就行……”智欲哭无泪。

         “好的……我知道了……小智……”

         音波龙眼里还是凝着泪,转身扑向一米四的红斗篷青年,“呜啊,摔角鹰人老师。”摔角鹰人熟练顺毛。

          其他鸟人们渐渐围了上来,向智展示自己是翅膀或是肌肉。

          作为女生的轰隆雉鸡和佛系青年猫头夜鹰表示不解。

          干脆比一场呗?

          轰隆雉鸡提议。

          最后定在了从这里出发绕森林一圈再回来,猫头夜鹰表示他不想但无法拒绝。

          “那个……小智,音波龙也是你从蛋里孵出来的?”豪突然发话。

          第三梯队也差不多都到了,智猜测了一下他们的身份,随后一边喝他们交流一边回应着,“疼疼疼…圆陆鲨你轻点!嗯,是的哦,在卡洛斯的旅途中休息的时候摔角鹰人找到的…为什么会叫我妈妈就不知道了。”智拍拍烈焰猴的肩,“哦!都有好好在锻炼啊!”

          “你到底孵过多少宝可梦蛋啊……”豪皱眉,“还有,你和大木博士的孙子是幼驯染 ,怎么没听你和我说过。”

            “哇!小心点水水獭!”智从水水獭手里拿回蛋,“还挺多的吧,至于后面一个问题……小豪你也没问过我啊?”

          回过头,却不见豪的身影。

           “诶?人呢?”


           “你干什么啊?!放开我!”豪被茂拽着走开。

           “看来你是完全没长记性,”茂甩下豪的手,“你当你是谁啊?小智他的经历中有很多像你这样的人担任这反派的角色,为什么他会同意让你做他的伙伴?!还有,智的经历都是他的隐私,别说你应该是没问,就是问了他也没有义务回答你。请不要以为阿罗拉的初代冠军是这么好欺负的。”

          “阿罗拉?初代…冠军?!”豪僵了,跟上来的腾蹴小将也愣住了。

          之前我这么对待的人类竟然是冠军?为什么除了抱怨一句什么都没做过?为什么?

          腾蹴小将不停的颤抖,那只皮卡丘,真正的实力,到底会有多强?

           原来如此,这样就说得通了……为什么小智会突然消失,而问过博士的答案都是去了阿罗拉,是去卫冕了吧?

           傲慢被击垮,嫉妒爬上心头,暴怒也有想上缠绕的趋势,填不满的贪婪此时暂时平静,怠惰第一次受到了质疑。

           啊,不甘心……

————————————————————————————

今天的彩蛋是一些没有排版的设定介绍

还很不严谨……

评论(57)

热度(139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