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月夕

挂一下自己,写的就那样,三分钟热度,还有拖延症,纯纯鸽子成精
afd同名,vb女鬼那个月夕

突然被亲密度主宰的宝可梦世界4

主线灵感   @tostar 🍞 (虽然真正要进还要挺久)


宝可梦可以变成人但是和亲密度相关连(太复杂懒得再打一遍了……)


人类样子的宝可梦可以使用技能(强度和灵活度和亲密度有关)


神兽本身就可以幻化人形


迫豪文学


初稿是泪眼蜥PV后停更那段时间,时间线紊乱请勿细究


会在彩蛋里放感觉算满意的人类形态形象


没看到就是我嫌弃自己画的不好


尽量做到没有但如果感觉到哪里那个角色ooc可以和我说(不过狗就算了)


宝可梦叫声采取日语罗马音(毕竟脑子里其实是日语)


都可以的话就冲鸭!


————————————————————————————

        回去之后茂见到的是被三十个长的差不多的壮汉簇拥着的智。

          “是肯泰罗们吧?”茂无奈叹气。

          “嗯…等等!不要在太贴近我耳朵旁边啦!好痒!”智把一个壮汉稍微往一边推了一点。

          “叮~”

          洛托姆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响起,智艰难的拿出了手机,是光发来的讯息。

           “哦!这样真是太棒了!”智看着信息说,他抬头看向茂,“小茂!我想去阿罗拉一趟!”

           看着幼驯染激动的神色,茂大概也猜出了什么,不等他开口就被另一道消息打断。

           智的表情变得严肃,声音也低了下来,“抱歉,小茂,明天就必须乘上去阿罗拉的飞机了……刚刚有挑战者预约了后天的挑战赛。”

          茂摊手表示他无所谓,随后突然想起什么来,“票买好了吗?还没有的话就我来吧。”

           “诶?没事的小茂,我自己来就行。而且这次本来就是你跟着我跑……”

           智感觉自己被小看了。

           熟悉自家幼驯染的茂把手机往智头上一放:“过意不去的话把钱转给我就行了,而且反正我作为研究者经常在不同地区飞来飞去我来买也能便宜点。”

          智也没办法,“行吧……”他随后拿出手机…愣在了哪里……

          “那个……要怎么转账来着?”

           看着站在原地愣住的智,茂也是意料之外——该说不愧是小智吗?连这都不会。

          “真是的……我只演示一遍哟。”茂环住智无视皮卡丘杀人的眼神在智的手机上操作,随后很快的在自己手机上确认收款。

          看着手机上茂输入的数字,智觉得是真的很便宜,当然这只是他一个人的金额。

          智收起手机,拉起茂的手,“小茂!今晚去我家吃怎么样?”

          “啊啊啊啊!我也一起!”

          才走到这里的豪喊到,刚刚一路上想抓宝可梦都被一些宝可梦打断,他不知道他是哪里得罪它们了,不过蹭一顿晚饭也是好的。

          结果当然是花子做饭而茂在旁边打打下手,智就和皮卡丘在旁边看着加油称赞,偶尔拿点东西。

          而豪则坐在一边看着附近可能有的宝可梦的名录对比自己的图鉴,偶尔看向擦着桌子或者端出菜的腾蹴小将,想着对方还能不能进化,还能不能被录入图鉴之类的问题。

          “小豪!可以过来吃了!”智的声音响起,豪也就过去了。

           桌子上中间放着一盘有些焦的食物,味道意外的很好吃。看着大家吃的很开心的样子花子也开口道。

           “这还得谢谢小豪呢,多亏了小腾蹴才能做出这么一盘好吃的东西。”花子让腾蹴小将坐在了自己旁边。

           豪的动作停了下来,“这是什么意思?”

           花子摸摸身边腾蹴小将的脑袋,“这是和小智的朋友学的,用宝可梦的招式来做料理,可惜小智的宝可梦们火力都太强了就没怎么尝试,早上也让变成人形的他们试了一下结果还是火力太大了,不过小腾蹴的火力就正好呢。”

          腾蹴小将的脸“蹭”的红了,他装模作样的扶了一下发箍,故作镇定的继续吃了起来。 

          “腾蹴小将还有这样的天赋啊?”豪难以置信,花子和腾蹴小将相处了才不到一天,就能发现腾蹴小将的特点并加以利用,话说为什么才这会儿关系就那么好了啊?

          茂智看了则没什么感觉,年轻的妇女宝可梦缘极好,对付“不听话”的宝可梦也有自己的一招,这是他们已经习惯的事情。

          “明天就又要走了是吧?”花子看着基本不着家的儿子有些无奈,谁让智就是这么一个性子,她也不可能拦着。

          智手上动作顿了一下:“嗯…明天的话不能不去……”

          “诶?每天要走?去哪里?我怎么不知道?”豪手上动作再次停了下来。

          茂偏头“啧”了一声,智楞了一会儿随后答到,“去阿罗拉……小豪你没来问过就没说……”

          “又是‘没问过’,”豪放下餐具,“我怎么可能知道啊?完全不知道的事情你要我怎么问啊?”

          又是阿罗拉……每次去阿罗拉都不和我说,我可是超想收集阿罗拉的宝可梦的啊!

        “我们可没有买你的机票啊,要去的话自己买,不然到了明天可不知道还买不买得着了。”茂说着给智拣了一块食物并借机凑到智耳边让他不要出声。

          “怎么……这样?!”豪撑着桌子站了起来,刚要说话却被茂打断。

          “毕竟也不知道你来不来,没必要浪费这个钱不是吗?”茂冷眼看着豪,“比起这个,我觉得你还是赶紧定机票吧。卡噗鸣鸣-1336号航班,因为这个名头加上明天的比赛,估计乘坐的人应该不少吧。”

           豪赶紧说了一句我吃饱了开始到一边抢机票。

          饭桌上终于安静下来,本身好好的晚饭却也变得枯燥起来,幸亏花子做的饭菜足够好吃才没剩下。

          最后让豪睡在了唯一一间勉强能睡人的客房,茂智二人则是想一前一样一起睡在了智的房间。

          因为空间原因皮卡丘只好以原型睡在智旁边,茂智虽说不是没一起睡过但毕竟也是相隔了很长一段时间也各自经历了各自的旅程。

          尤其是茂,本身就不像在感情方面却根筋的智,加上研究时一些助手和研究员经常忙里偷闲的八卦聊天,他多少已经知道自己对幼驯染的感情已经变了味儿,如今再让他和智同榻共枕……

          聊了一会儿各自的宝可梦智很快便睡下了,在确认智已经睡着后茂看着眼前的这张脸,慢慢的又看向了发小的手。

          常年在各种地方翻山约的智与他不同,手指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愈合后交叠成的茧子。手心因为露指手套的保护要好了很多但也因为近期少年不再偏袒而留下了来一些印子。

          而茂最开始是开着跑车旅行,随后经过短暂的徒步又进入了研究室,虽然也会到什么深山老林或者极端地区考察但基本上从头到尾是没什么伤是会留在身上的。

          最后还是因为想起幼驯染的睡姿实在是令人不可恭维,茂决定抱住智睡,当然第二天醒来会是什么光景就第二天再说吧。

          结果是茂高估了,他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智还没醒,最后是做完饭叫醒了皮卡丘再让皮卡丘一记电击才叫醒了智。

           不过省事到也好的不是吗?

          “东西都带上了吗?”茂把一杯哞哞鲜奶放到智面前。

          “真是的我也没怎么粗心的啊小茂!”智接过奶杯道谢后继续说,“放心吧那枚蛋我已经放进包里了!”

           茂叹气:“我说的不是蛋的事,你的那张卡,带着了吗?”

          智咽下口中的牛奶:“那个啊,当然带着了啊,我一直放在包里和那半个精灵球在一块。”

          两人就这么聊着,很快离飞机起飞便只剩下三个小时。

           “早上好……”豪慢慢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只有三个小时了,我们快走吧,离最近的机场还有些距离呢。”茂正好起身说话。

           “只剩三个小时了?”豪瞬间清醒,“为什么都不叫我起来啊?!”

           不等智有动作茂就直接开口:“毕竟我和你不熟,怎么去叫你起床?而且小智也才起来没多久。”

          一边的智则拿好了几个三明治放进袋子给了豪。

         “好啦好啦,时间要来不及了这个先给你!”智把三明治塞到豪怀里拉着两人往外走。


           “小豪你快点!”智看向远远落在后面的豪,茂表面是没什么内心则惊讶于和智待在一起怎么久了这家伙的体力还能怎么弱。

          “已经快了啊!倒不如说你们两个,真的只是在走路吗?”豪扶着膝盖喘气,他从快步走慢慢的到小跑,为什么这两位还是面不改色的啊?小智也就算了,第一次遇见时就知道他的体力惊人,但是分明是研究员的小茂的什么情况啊?

          茂则是完全不留情面的说:“体力这么弱真的没问题吗?之后可能要高运动量了啊。”

          “好啦好啦,还是快点去准备登机吧。”智只得拉架。 

            

          “什么?为什么腾蹴小将还要再买一张票啊?!”豪扑在检票员面前大吼大叫然后被皮卡丘·人形和茂两人眼神刀。

           “毕竟您的腾蹴小将不能变回原形也不能回到球中不是吗?而且即便是原本的腾蹴小将,如果不愿回到球中的话,也是需要买票的。”检票员笑着看向豪。

             “那现在要怎么买啊?!”豪看向腾蹴小将,“腾蹴小将,要不你自己回研究所?”

         这家伙在想什么啊?让宝可梦自己一个人回研究所?还是腾蹴小将这种在关东这么稀有的宝可梦?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当火箭队是不存在的吗?

          检票员小姐脸上还挂着职业笑容,但眼神和声音却冷了许多。

           “皮卡丘没关系的吧?”茂叹了口气看向皮卡丘·人形。

           皮卡丘也无奈的摇摇头摊手:“也没别的办法了不是吗?”说着它变回原形跳到智的肩上。

           “这样就行了吧?让腾蹴小将坐在皮卡丘的位置上,反正我们购买的是宝可梦票,并没有规定是那只宝可梦不是吗?”茂询问检票员并出示他们的票。

           “嗯…目前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

这篇好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周进阿罗拉啦,今天是木木枭

评论(15)

热度(101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